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旅游与艺术学院联合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 共同举办体能素质提升训练营活动

时间:2024-03-27 作者:李珂瑶 图片:伊西丽

为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同学们身体素质,近日,旅游与艺术学院与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联合成立“体能素质提升训练营”,并举办了启动仪式。

      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方军给参加训练营的全体同学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体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副院长靳强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能素质提升训练营的重点及目的,希望同学们按时参加训练,在体能素质提升训练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此次体能素质提升训练营,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精心挑选了4位体育老师,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组织体测成绩靠后的同学进行每周两次体能训练。

参训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训练,自我加压、提升体能,通过训练营的科学训练取得更大的进步。

旅游与艺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教师及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