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旅游与艺术学院举行项目化实践教学——全国两会服务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23 作者:吴茜

3月22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在校本部会议楼举行“项目化实践教学——全国两会服务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回顾学生在全国两会服务实践中的突出表现,并对优秀实习生及指导老师进行表彰。学院相关领导和来自合作企业的两位代表,以及参与两会服务的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记录学生们在全国两会服务期间的短片。短片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展现了旅游与艺术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养,同时也回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所有学生的牵挂与关怀。

来自北京会议中心主任助理付立韫和友谊宾馆人力主管安佳唯分别发言,他们对学院提供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学生们的表现。他们表示,学生们不仅专业技能过硬,更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表彰环节,学院领导和来自企业的代表为两会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田月宇在发言中分享了收获和感悟,感谢学院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侯雪艳对本次两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两会服务项目的同学表示肯定。她指出,实践教学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将继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平台。她希望全体师生以受表彰的师生为榜样,锐意进取,为旅游与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