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成功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 WTO TedQual认证

时间:2024-03-23 作者:侯雪艳、姜宏

3月22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以优异成绩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 WTO TedQual教育质量认证,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教育质量在雇主、学生、课程与教学体系、师资队伍、管理、全球旅游业道德准则达成等六个方面全部达到TedQual旅游专业教育预期效果和目的,获得三年有效期的认证。

TedQual认证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为提高全球旅游教育、培训与研究项目质量,推广全球旅游伦理道德规范,开展的权威性官方认证。通过TedQual认证标志着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育质量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是北京市首家通过TedQual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的高职院校。这是学校继2021年会计、金融管理两个专业通过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以来,在“双高计划”现代商旅服务专业群国际化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建成“财贸特质、首都特色、国际知名”新商科职业院校做出新的贡献。